Monday, February 2, 2009

你们真的把我的未来涂上了彩色!

还记得自己在报名卡内基班的时候,心里总是想着那个课堂会不会像学校那样教书啊。但!在上了第一堂课的之后,我就发现“我错了”。讲师和学长们都以他们的热忱打动了我们一整班的学生。从此,我对卡内基青少班感兴趣了。

梦兰讲师,仁超讲师,杏霜学姐,永良学长。谢谢~

我本来是一位不喜欢做功课的人。老实说,第一堂课的功课我都没做。但经过杏霜姐几个星期的努力,我变了。谢咯!您天天的通电提醒,都感动了我,让我觉得不做功课就太对不起您了。哈哈
WILD GRASS 也不差哦,我们在一起的快乐时光,今生难忘。计划戏剧的时候,大家都发现到领导力和团结的重要性。相信大家以后一定会成为一位得到别人赞同的领导人。就在这些活动里,你们改变了我,帮了我。

所以,WILD GRASS 的帅哥美女们,谢谢你们!!

还有一件事,我是最想感谢大家的。就在毕业典礼那天,卡内基班给了我一个机会表现我真正的自己给父亲看。毕业前,我都还是一个在爸爸面前隐藏自己的儿子,不喜欢和他沟通。他很少称赞我,但在毕业那天他竟然说我‘棒’。我真的有点吓到,同时也很开心。现在,我的目标就是要以我的十倍热忱打动爸爸,改变他,希望他对家庭更友善。

大大,重重地谢谢大家的帮助,你们真的把我的未来涂上了彩色,谢谢!

王政栋

3 comments:

  1. 还是那个字:赞!
    哈哈,你引发了我心中的渴望!我会继续写更多文章来分享,同时,也还是期待看到你的文章~哈哈,越看越过瘾呢。。
    重情重义的你,会为你带来更多朋友~~虽说我没有接触过你,我只是推测而已。加油!

    -曦甯-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的认真及努力,在课堂上已完全展现了。
    尤其你在毕业典礼当天,跟爸爸的互动及对未来接手爸爸
    生意的承诺,真的令我顿时感动得要哭。

    政栋,
    你懂吗,想你们这样的年龄的很多还在跟父母闹情绪;
    连功课也要父母催促;甚至根本不去想未来到底要怎样。
    有些孩子,比你年龄长的,也不见得会有如此成熟的思想、决定。

    所以,哪怕他日的变化会如何,最重要的是,你有努力过,认真地,努力过。。。

    加油,你会是个脱颖而出的佼佼者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hehe, i shall type an english comment for you too. Hahah!! continue to share your thoughts with us, i find it interesting. And, no doubt, you were outstanding too. =D

    haha, keep in touch. Am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essay again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