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3, 2009

他日心中的妒火;今日喜悦的彩虹

坐在电脑前发呆,正犹豫着该不该写下这喜悦时,就看见了王政栋的分享。是的,瞧见那八颗星,心里还真有一丝丝的羡慕,但这份羡慕马上就转换成真诚的欣赏。哈哈!因此,心中不再犹豫,我赶紧的敲打着键盘,也想与你们分享我的校园生活。

还没遇见卡内基的大家前,我是个无法真诚地赞赏别人的人。说来还真不好意思,哈哈~也因为心中的妒火,让我无法以友善的态度面对别人,尤其是朋友们。她们口上也许一字不提,但是我们心里都清楚地知道,我那火山爆发般的脾气,已无形中伤害了她们。

由于面子问题,我都无法向她们道歉。结果,就这么熬到了2008的年尾,而上了卡内基更是我的人生转折点。短短的十二趟课,还真的可以改变一个人呢!

现在,信心满满+开朗的我,已经有不再伤害朋友的打算。有时玩笑开火了,卡内基的原则便一一地呈现在我脑海里,让我及时能以微笑面对一切;也因此减少了以往那不必要的争执。

我不奢望朋友们会发现我的改变,看见自己能微笑面对她们,心里也是满足的。而今天!!!以往一直与我有口角的那位朋友也终于能笑开来和我谈天!她一直是我朋友圈里最欣赏的那位,也是我最希望能够与她由衷合作的对象。今天,总算能与她微笑谈天了!哈哈哈,心里有说不出的喜悦~ 不但如此,我还能一改以往的被动,与班上同学,甚至是一起搭巴士回家的朋友们聊开。这种事!除了开心还是开心嘛!!

在此祝大家,活得开心,读书的学业进步,工作的蒸蒸日上(好像不对。。),还有身体健康~~ 卡内基最棒~ XD

-江曦甯-
(就读SRI KL,中学五年级)

2 comments:

  1. 最开心的,就是看到开朗的你及快乐的你。
    你相信吗,当一个人开心及快乐时,
    好事,就接踵而来了。
    你会发现,身边的事物都如此的美好。
    朋友也好家人也好;老师也好团队队员也好;
    亲戚也好陌生人也好;和他们的相处,不知为什么,
    就是那么的开心及窝心。

    那是因为,你自己踏出了第一步。
    你伸出了你的手,别人自然会握上。
    在这一刹那,涌自内心的真诚,
    会直接传达自他人心里。

    曦甯,继续努力,让更多的星星照亮属于你的天空。

    杏霜

    ReplyDelete
  2. Use english for a while arh.No chinese for the moment,but really wanna type this comment.=D firstly,Thanks for the compliment.haha. You said you started writing cause you saw my essay..?Hehe,tell you the truth,Its the same for me,i saw all the amazing essay and it feels like i should share some of my thoughts too. Thanks You~

    Edison.

    And and,Never forget who you are =D You were outstanding in the class,Hard to forget larh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