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7, 2009

“我总觉得耍帅或装酷就能得到更多朋友...”

新的一年,发现自己改变了,朋友多了。以前,我总觉得耍帅或装酷就能得到更多朋友,但是现在发现自己以前有多愚蠢。愚蠢的我常常在游戏如运动里输了就会找借口来换回面子,但今天我输了的时候,第一次称赞回他。这种FEEL跟以前的不同,不但不会伤感情,还让他更喜欢跟我玩了。

我现在常常都记住:“只让自己开心有什么好的,要就大家一起开心嘛!”每次这样想,就不会再想说些讨人厌的话了。

有时候遇见一些有能力的人,都会想要向他人学习。但我都没自信,不敢去跟他人沟通。总觉得自己不比他人好,所以才害怕,然后会自暴自弃。可是,在新的一年,自信都充满了!在卡内基班里,在那么多人面前都敢说话,现在总不能那么胆小嘛。你们帮助了我克服障碍,我现在肯多跟别人沟通了,也学习了很多。还记得何永良学长说过:“一位成功的领导者,曾经也是一位跟随者”,还得向学长您多多学习耶。 =D

最近也发现自己的自信和胆量增强了很多,都得谢谢大家的鼓励!在卡内基里,每次一演讲完,都会得到大家的鼓励,这样提高了大家的勇气,忘了演讲的恐惧,真的要谢谢讲师,学长们和你们噢!前几天鼓起了勇气,在很多人面前把自己想着的话都给讲出来和别人分享。这是我以前都不敢做的。现在也比以前主动很多了,有什么能帮忙的,都会举手帮助别人,也就是这样得到了许多朋友。

有空我一定会回家的!(卡家)我爱你~们。

谢谢~

王政栋

1 comment:

  1. oho oho~~ XD 很棒很棒~没有回去做学长?继续加油~~~哈哈,期待你回去当学长会是怎样的好玩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