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9, 2009

学长们,我们一起用热情来溶化他们!

那天,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回到卡家去。回家不是应该很快乐吗?没错,可现在的情况不一样!我是以学长的身份回去!对了,那天就是2009年卡内基青少年班的开课天!

我,昌政,毓欣,朗言,诗绮,还有原本该来却缺席的国权是这一班的学长。当时还真觉得,当学长还真自讨苦吃啊~ 没薪水、又得提早回卡家、还得迟归!讨论了两个小时后,大家准备就绪,那扇门就为学员打开了。

不出我们所料,大家的反应都好冷~ 而我们学长的责任便是—陪学员们聊天!学长们都很主动,面带微笑地和学员们沟通。捱过了那份冷漠,终于开课了。身为学长,我们已扮演着不同且举足轻重的角色,那就是要提早做好准备,还得做学员们的榜样。不但如此,在刚开始的阶段,我们还必须炒热现场气氛。不过,对热情的我们来说,还不算难!

来到了放学时间,我松了一口气。多亏了梦兰,誉耀讲师的协助,我们很合作地完成了第一讲!比起想象中的,我们都认为学员们的反应还算热情,只是被动了一些。

当上了学长,感觉肯定不一样了。这次,我学会了如何运用我们学习过的原则,也重新以不同的身份来提升自己,最重要的莫过于,我可以借此机会帮助学员们成长、改变。

大家都一起加油!!学长们,我们一起用热情来溶化他们!

江曦甯

2 comments:

  1. 很开心看到你们回到卡家 =D
    结下来在这12讲次中,只要用心付出,最后收获最大的必定是自己。
    加油曦甯~相信以你的梦想-为他人创造喜悦-必能作为你最大的推动,让自己成为更有影响力,为他人创造更大生命价值的人~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们退休了。
    真的不舍得。
    哎哟。我们。。。老了。
    变 “学公学婆”了。

    但是,有你们,我一点也不担心,
    因为你们是百分百尽责的模范。
    在开课前就很紧张上课要准备的东西,
    由此可见,你们的责任感很强哦。

    在当学长的过程,会很不一样。
    因此,好好体验,把所学的再和大家分享吧

    加油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