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9, 2009

卡内基对我的影响....

当我上完了卡内基这个课程后....我觉得我变了很多...如:我懂得体谅父母...少顶嘴....会懂得关心别人...以前的我是可以说是不喜欢跟我父母谈天的.....哈哈哈^^.....总之我父母跟我讲话时,我总是不喜欢听他们说话。他们要跟我说话时,我就会冲进房间里,把门锁上,他们说什么我都不想听 !!!不过上了卡内基过后....他们说什么都好...我都会很专心地去听哦....哈哈哈....连我的父母都说我改变了....( 好开心哦 )
其实我妈妈一开始叫我来卡内基上课时....我真得很不想来!!!!我觉得我妈妈很无聊...难得假期嘛...还要叫我参加卡内基!!!前几个星期我连看我妈妈都不想!!!不过...上了几次卡内基过后...我觉得很好玩哦....^^我也开始跟我妈妈分享我在卡内基学到的东西....例如:信心...我的人际关系...我自己的坏习惯也慢慢改变了...
我能够改变那么多...我第一个想谢谢的当然是卡内基先生....谢谢您....^^....当然我还要感谢的是一直支持...帮助我的....余梦兰讲师...林仁超讲师...林杏霜学长....何永良学长....我真得很谢谢你...因为有你们...我才改变那么多....感激不尽....

卡内基是最棒的!!!


黄佩容
(就读Sri Serdaya,中学二年级)

2 comments:

  1. 佩容,好喜欢你的分享,非常坦诚,非常有趣。如果我们面对家人朋友也能像你一样的用心,我相信我们每一个人都会是很成功,很快乐的人!加油!

    林仁超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的改变,我深深地体会到。
    因为刚开始时你不愿意和我交谈,甚至没有让我有机会接触你的心。
    然而,当你渐渐成长及打开心房时,我看到的是你发自内心的微笑,和完全的投入。
    当我得知你和妈妈畅谈卡内基解决忧虑的原则时,我放心了。因为,你有收获。
    佩容,对我来说,你是个很可爱很善良的小女孩,尤其是你的微笑,真的很温暖。

    加油,为身边的人带来欢乐,你会发现,你是那个最快乐的人。

    杏霜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