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2, 2009

哇,原来有自信的力量真大啊!

我觉得我这次在卡内基训练班真的学到了很多道理,如:增加了我的记忆,懂得体贴别人,变得更有自信,乐观的面对人生......
一月五号开学,我心情真的很紧张,心里想着:怎么办?怎么办?我在那里没有朋友!!!可是,我突然想到卡内基教过我要有自信。所以,我就镇定地踏进学校。当我走进礼堂排队时,我真的遇上了去年跟我同校的朋友。不但如此,我还遇上了跟我同补习班和在校外比赛认识的朋友呢!我们还谈得很起劲儿呢!哇,原来有自信的力量真大啊!其实,当初爸妈让我来上卡内基,我是不想参加的。可是,一个星期、两个星期、三个星期......我慢慢地觉得卡内基训练越好玩越有趣了,而且在我的生活中也有很大的帮助。虽然我在那里是最小的一个,可是我都明白讲师和学长所教的东西,更明白你们在那里所承受的折磨......
(卡管家:哈,能够和你们一起成长,那是多大的幸福啊~)

我再次感谢在梦里送兰花草给我的余梦兰讲师,在森林里把我救上来的"超人"——林仁超讲师,还有不停的鼓励我们和支持我们的杏霜学长和永良学长!!!谢谢你们!!!讲师们和学长们加油加油加油!!!

谁有兴趣参加卡内基训练班的同学,千万别错过这千载难逢的机会哦!卡内基训练不但能够让你获取很多知识,而且还能让你从"地狱"逃出来,变成一个更乐观,更积极的人!!!
(卡管家:哎哟,既然还为卡内基打广告了,哈。)
林丽谦(前名:林薏倩)
(就读巴生光华独立中学,初中一)

5 comments:

  1. =)
    qiaaaaaaaaaaaaaaaaaan~
    u're great.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~ nice post!! XD keep it up!! carnegie forever!! -xining-

    ReplyDelete
  3. 小小年纪
    大大梦想

    这不正是每个父母心目中理想孩子的态度?!

    加油,谦谦。

    用你善良的心及同理心来感染身边的人,
    他们会发现你的用心。

    杏霜

    ReplyDelete
  4. 好一个谦谦,你让哥哥觉得好骄傲!记住要继续发挥卡内基精神,你一定会是一位很有成就的人!

    阿超哥哥

    ReplyDelete
  5. 从第一天认识你,更你说话的时候,就有点吓到。您年纪小小,就那么的勇敢,在大家面前演讲声音特别响亮。听您说话,就感觉到你对生活有了目标。继续努力追求梦想吧,小明星!

    政栋

    ReplyDelete